7月12日下午,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玲一行莅临我中心,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。
程虹娟主任致以热烈欢迎,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举措、特色及成效。李玲主任也交流了攀枝花学院在课程建设、工作制度等方面的独特做法和成果。之后,李玲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场地、环境及设备设施。
此次调研交流活动,加深了两校之间的理解与友谊,更为双方搭建了一座坚实的学习与沟通之桥,促进了教育资源与经验的共享,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